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全省“党史知识竞赛”开始啦!邀请你来挑战!

浏览量 :3644时间 :2021-07-19

各基层党(工)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根据《关于组织举办“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苏宣通〔2021〕26号)要求,现就组织参加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通过组织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一代深刻认识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创建国内知名、区域领先的师范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二、参与对象

全校教职工党员、全体学生。


三、竞赛内容

中国共产党历史基本知识。


四、竞赛时间

5月20日至6月10日。


五、竞赛方式

全校教职工党员和学生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江苏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理论之光等指定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和答题。

网站链接:

http://dsxx.jschina.com.cn/dsdt/

微信二维码:


图片


网络竞赛分为练习和测试两部分。


1.练习。参赛者通过练习模式进行学习,每次随机产生 30题(题型不限),练习环节不限学习次数。

2.测试。练习次数至少 1 次,可参与竞赛答题,每次随机抽取 50 道题目(单选 30 道,多选、判断各10 题)进行答题测试,参赛者可测试 3 次,系统自动取最高分计入个人学习成绩,并参与排名。

(扫码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参与竞赛,答题时选择高校--淮阴师范学院)


各基层党(工)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组织本次知识竞赛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