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实验中心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数量 :0

淮阴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始建于2004年8月,围绕“综合实践、统一平台、资源共享、全面开放、重在应用、服务社会”的建设思路与发展理念,按照“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的人才培养要求及学校发展战略规划而建立的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与学院的校外实习基地一起构成了我校经济与管理的实验、实习、实训一体化平台。

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数量 :0

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前身是电工电子基础实验室,始建于1978年,于1999年通过了江苏省基础实验室评估。随着办学规模的扩大,在学校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2006年完成了实验资源的优化重组以及实验室的布局调整,被学校批准为“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2009年被江苏省教育厅遴选为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点”,2012年以优秀通过验收。中心由“基础实验平台”、“专业实验平台”、“技能实训平台”和“创新实践平台”四个部分构成,下辖实验、实训分室25个,实验仪器设备总值达1500万元,实验用房面积达6800平方米。

化学实验中心

实验数量 :0

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实验中心成立于1999年。1999年,我院基础化学实验室通过了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首轮高校基础课教学实验室的评估,并被确定为首批验收合格单位。在此基础上,1999年12月,江苏省教育厅(原省教委)批准并授牌我院基础化学实验室为“省级教学实验中心”。2005年,中心又被遴选为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点。